瀏覽紀錄
01小尖兵使命
如果生命只剩下10小時,你會選擇拯救世界,還是好好把握 時間大吃一頓享食在的存在,目的就是要幫你收集每一段回 憶,創造每一種樂趣。把握與你分享的每一位朋友一起嘲笑 著那個誰誰誰的胖身材要是我們吃的不享受、吃的不開心, 我們該心疼的是哪張餐桌的心情?讓我們用「享食在」 的夢想與微笑,開始妝點你的餐桌吧。
02小尖兵好康
即日起,號召全台灣胖胖小尖兵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,好呷 就 要逗相報,如果你想要跟「領隊滴寶」一起試吃美食,請 不要吝嗇告訴我們,不然到時候你就看著我們吃,看著我們 玩,看著即將消逝的青春,緬懷可憐的肚子吧。
享受
【尖兵告密】

加入秘密集團,偷偷告訴我們秘境美食, 分享秘境美食給尖兵,就是你的使命,噓! 千萬別跟別人說,只有尖兵告密集團才看 的到。

享受
【尖兵排隊】

享食在食品未上市先轟動,熱銷商品搶先排 經過尖兵排隊獲選開賣的商品,排隊的小尖 兵都有機會免費試吃商品,考驗智慧與堅決 的程度,下好離手!

享受
【尖兵許願】

於許願池許願各地美味食品,寫下一段吸引 你的原因,約50~100字,包含美味滋味描 述吃不到究竟有多悽慘、帶來幸運經驗,產 生尖兵共鳴我們派秘密守護神送給你喔!

03報名成為小尖兵
我們將不定期舉辦試吃活動,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歡迎加入 我們的行列。